外交部政策规划司秦宏参赞到云南大学 国际关系研究院调研座谈
Counsellor Qin Hong,Policy Planning Department of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Visited th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of Yunnan University

发布时间 Release time: 2019年10月09日 阅读次数 Hits:

2019年9月26日下午,外交部政策规划司秦宏参赞来云南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调研,并与我院中东和非洲问题专家座谈。我校中东问题专家肖宪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宏教授、院长吴磊教授、非洲研究中心主任贺鉴教授、副主任杨惠博士,云南财经大学印度洋地区研究中心主任朱力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永宏教授和吴磊教授分别向秦宏参赞介绍了云南大学非洲和中东问题研究的基本情况。秦宏参赞表示,外交部政策规划司重点研究分析国际形势和国际关系中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云南大学开展的非洲和中东问题研究很有意义,未来政策规划司可以在推动国内外智库合作、调研活动、课题研究等方面与云南大学加强合作。秦宏参赞还就中东局势和走向、中国和中东国家经贸合作、土耳其和沙特政治发展走向等问题与肖宪教授、吴磊教授进行了交流,并就产能合作、企业走出去的本地化等问题与云南财经大学印度洋地区研究中心主任朱力教授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