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华复兴论坛:新时代海洋命运共同体构建”学术研讨会
CASYNU was Invited to Participate the Seminar on"the Fourth China Rejuvenation Forum: Building a Maritime Community With a Shared Future in the New Era"

发布时间 Release time: 2019年10月28日 阅读次数 Hits:

2019年10月13日,由山东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山东大学东北亚学院主办,威海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威海市刘公岛管理委员会合作举办的“第四届中华复兴论坛:新时代海洋命运共同体构建”在威海成功召开。与会专家围绕“百年大变局与海洋命运共同体的构建”、“海洋争端与海洋安全”、“海洋治理与可持续发展”、“一带一路下的海洋合作”等四个主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云南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非洲研究中心贺鉴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地缘政治视角下的中印海洋合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