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参加省外办滇非合作会议
CASYU Attended the Yunnan-Africa Cooperation Conference Held by Yunnan Foreign Affairs Office

发布时间 Release time: 2021年09月12日 阅读次数 Hits:

2021年9月9日下午,云南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受邀请参加云南省外办组织召开的滇非合作会议。非洲研究中心张春研究员、杨惠和张紫彤代表中心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外办对外联络处处长刘基佑主持,来自省商务厅、省委党校、云南省建投、云南省能投集团、中国铜业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十四局、云南农垦集团、中地海外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昆明新知集团等涉外(涉非)部门和企业代表参与了会议。会议主要就省外办委托非洲研究中心起草的《云南省参与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建议》展开研讨,并对如何拓展云南与非洲务实合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