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非洲中心师生在国关院“七一”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The teachers and students of CASYNU were commended in the July 1st Commendation Meeting of IISYNU

发布时间 Release time: 2022年06月29日 阅读次数 Hits:

    2022年6月23日,云南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2022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在东陆校区至公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段红云、国际关系研究院党政负责人张永宏、卢光盛、马竞欧、李湘云、李涛、刘磊,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在校的全体硕士、博士一同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段红云为获国际关系研究院首届“教书育人奖”、“科研育人奖”、“管理育人奖”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国关院党委书记张永宏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大会由院长卢光盛主持。

    张春老师获得国关院首届“科研育人奖”。

    张永宏老师、张春老师,硕士生王瑶、刘帅君,博士生程实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硕士生李秋凝、宋琬莹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